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6大按摩手法打造立體小臉

臉蛋要有輪廓,身材要有曲線,這成了新一代的審美標準。如果你還是圓嘟嘟可愛的臉,沒有輪廓沒有型,下面就一起來改變自己,從臉下手,做個小臉美人吧!

6大按摩手法 打造立体小脸
 1保持優美的臉部輪廊
A從唇部兩邊向太陽穴方向按摩。

6大按摩手法 打造立体小脸
B從鼻翼兩邊向太陽穴方向按摩。

6大按摩手法 打造立体小脸
 C從鼻中部向太陽穴方向按摩。
 
每一部位重複兩次為一套完整動作,每天早晚1次即可。
 1.預防黯淡不健康的肌膚
用雙手的手指從下頜中心向太陽穴方向交替向上按摩肌膚(10次)。每天1-2次。
 2.獲得纖細而美麗的脖頸
用雙手的手掌沿兩側向上交替地按摩頸部的肌膚(10次)。每天1-2次。
 3.輕拍肌膚,獲得紅潤的臉色
用雙手的手指輕拍兩頰40次(敏感肌膚30次),每天1-2次。
 5獲得優雅的鼻樑線條
兩手用中指和無名指指尖由鼻尖至前額交替地輕輕向上滑動按摩(10次)。每天1-2次
 6減少鼻翼兩側多餘的油份
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上下按摩鼻翼兩側(10次)。每天1-2次。
TIPS:以上幾組瘦臉運動簡單方便,你可在早上洗臉後和晚上睡覺前進行按摩,達到輕鬆瘦臉的目的哦。
http://www.shoushow.com/a-1302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