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美女教你按摩瘦臉四大招數

美女教你按摩瘦脸四大招数 - Hestia - Hestia的博客用手捏住鼻根固定,再用手按到鼻翼的肉窩窩裡,然後向臉郟最高點拉直線按摩。力度不要太大,避免拉傷肌肉與皮膚。美女教你按摩瘦脸四大招数 - Hestia - Hestia的博客
一手四指握拳,拇指按住耳下,一手四指緊貼著頸部最上緣,拇指用力向下滑動到腮綁不動,四指手向下按摩頸部肌肉到鎖骨上。這樣能消除大腮幫這個地方的肥肉,改善肌肉形狀。美女教你按摩瘦脸四大招数 - Hestia - Hestia的博客
直接用雙手的大魚際從兩鬢開始向下按摩,經過兩顴骨,落在嘴角旁,手一直要包住臉,按摩掉多餘的肥肉,最後再張開嘴,活動嘴巴周圍的肌肉。
舌尖盡力水平伸出,再向上伸出,盡量往鼻尖的方向拉伸,然後再向下往下巴的方向拉伸。所有這些動作下巴都要用上力氣,這樣才能鍛煉嘴巴周圍的肌肉,防止鬆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