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奇特瘦臉招數輕鬆擁有瘦瘦瓜子臉

如果你沒有一張纖瘦俊俏的臉龐,沒關係,可以去美容院;如果你不想發太多的資金去保養也沒關係,你可以嘗試一下下面的瘦臉招數,只要堅持,足不出戶都可以擁有瘦瘦瓜子臉!
奇特瘦脸招数 轻松拥有瘦瘦瓜子脸
  1.去掉雙下巴
 雙下巴是愛美年輕美眉的夢魘。其形成原因有:肥胖、浮腫、缺乏運動使肌肉鬆垮。
  ☆專家指導:
  A.指壓穴道
左手四指併攏,指尖朝上,大拇指放在頦下(下頷骨與肌肉交接之處,頷骨邊緣)。然後右手在指壓時,輕輕地往上一頂即可。
  B.雙下巴減肥運動
 指壓完畢後,就是運動時間了。消除下巴贅肉的運動,是藉由脖子的轉動,牽引到頦下的肌肉。在一收一放、一緊一鬆之間,促進肌肉的緊實,並達到增強氣血循環、淋巴循環的功能。具體方法是眼睛直視正前方,雙手自然下垂。肩膀不動,腰挺直。下巴盡量往下伸展,最好能夠碰到胸前。然後回復到最初的姿勢。肩膀以下保持不動,脖子盡量往後壓,停留2、3秒,最後回到開始的姿勢。
臉部的指壓位置,並沒有正統經絡的穴道可按,沿下頷骨的骨側邊緣,從左至右、由下往上,是消除下巴贅肉最有效的部位。
  • 奇特瘦脸招数 轻松拥有瘦瘦瓜子脸
      2.明星小臉壓出來
    臉頰上循行著大腸、小腸、胃、膽經四條經絡。如果這四條經絡的氣機不暢,就會造成臉頰的浮腫。這個時候,就可以靠臉部穴道指壓來消腫,讓臉型看起來比較瘦而緊實。
      ☆專家指導:
      A.指壓穴道
    左手大拇指指腹貼近顴骨下方,稍用力垂直往下輕壓2厘米左右,指力往上輕抬即可,再緩緩將指力放鬆。右手大拇指、中指、無名指三指併攏,沿顴骨下緣指力平行往下輕壓至兩公分處,再往上頂即可找到。一個穴點按八次。
      B.瘦臉消腫運動
    先用力吸氣,直至雙頰凹陷,維持5秒後,再用力吐氣,直至腮幫鼓起。反複數次,直到感到臉部肌肉有發熱感為止。休息數分鐘後做一下A、E、I、O、U的元音瘦臉操,再完畢後用左手在臉頰的穴道上輕拍數下,四指併攏用畫圓圈的方式順順時鐘方向,由內向外劃圓圈。
    臉部指壓穴位能使臉頰消腫的穴道有聽會、大迎、頰車,其他的經外奇穴有玉火、馬金水、木枝。針對這些穴道常常指壓、按摩,能暢通經絡、活血化瘀、消除臉部浮腫、使皮膚更緊實有彈性。如果覺得以上的穴道繁瑣又難記,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以左右兩邊鼻孔旁為準,沿顴骨邊緣,指壓時特別感覺酸麻的地方就是穴道。

  • [責任編輯:森林幽靜]

  • http://www.shoushow.com/a-4116-1.html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