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秋天排毒按摩讓肌膚紅潤

秋天,當肌膚出現膚色黯淡,膚質粗糙的問題時,你可以嘗試通過排毒按摩,將肌膚裡的毒素排出,肌膚恢復清新狀態、血液循環得到暢通之後,膚色也會顯得更加紅潤。
美容按摩的好處多多
它可以調節面部的血液循環,活血化淤,消皺去斑。
幫助肌膚排出廢物和二氧化碳,讓肌膚更加緊緻有彈性。
消除過多水分引起的腫脹和鬆弛。
提高肌膚的代謝率,從而提高美容產品的吸收效果。
按摩重點
1 按摩前可先用鎮靜類化妝水敷臉,讓肌膚為按摩做好準備。
2 按摩時一定要配合使用順滑度比較好的按摩乳霜。
3 按摩時,力度一定要輕柔,避開眼周和唇週位置。
STEP1塗抹按摩
取適量的按摩霜(用量約是平時晚霜的3倍),均勻塗抹於面部,在兩頰處輕輕按摩
STEP2 按摩額頭
用手掌按壓在額頭部位,從下至上提升按摩,每做一次停頓5秒鐘,兩手各做3回。
STEP3頸部排毒
四指併攏,由下頜由上而下地進行按摩,並在鎖骨處輕輕按壓,促進毒素排出,左右各3次。
STEP4 按摩頸部
雙手的四指併攏,從鼻側向斜上方提拉,每提拉一次停頓5秒鐘,左右各3次.
STEP5 按摩臉頰
雙手的四指併攏,從鼻側向斜上方提拉,每提拉一次停頓5秒鐘,左右各3次。
STEP6按壓頭皮
將手指插入頭髮中,輕輕按摩頭皮,並往上提拉,放鬆肌肉,左右各3次。
只要堅持定期按摩,肌膚就能,運動”起來,恢復自我更新能力。讓你簡單擁有透著自然紅暈的美麗肌膚,成為秋日紅粉佳人!
http://all100.bokee.com/678993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