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你知道按摩減肥嗎?

 "按摩減肥法",就是通過按摩促動脂肪,使它經常處在柔軟而且容易燃燒的狀態。
例如,平常缺乏運動而積存於腰間的脂肪,反復進行按摩促動,可以起到非常明顯的效果。按摩可以有很多種類,而且隨著部位的不同,按摩的手法也有一定差異。
 普通的按摩手法是使用整個手掌,來回揉搓按摩,特別適用於肌肉硬的部位。抓捏式按摩則是使用第一、二兩節手指對減肥部位進行抓捏、按摩,象拉著皮膚一樣,手指在體表移動,適用於皮膚鬆弛或脂肪豐富的部位。也有以拇指為主力,其他手指為輔助,左右、反方向來扭轉,比較適合於肌肉多而脂肪厚的部位。按摩後可以再輔助於撫摸、摩擦、扭轉、收縮、拍打、彎曲等動作來完善減肥效果。在按摩減肥過程中,要講究按摩的方向與方法。首先在自己希望瘦身部位的上部開始按摩,然後順著肌肉,由下向上按摩,並由離心臟遠的部位開始向心臟方向按摩。這樣可以使血液循環更好,新陳代謝旺盛,而增加按摩效果。
 此外,還可以通過穴道按摩、局部按摩等方法來促進減肥。雖然按摩對於減肥有效果,但只是進行按摩,還是不能有顯著的減肥效果。應該在節食和運動的基礎上進行按摩減肥。
http://all100.bokee.com/679172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