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新娘子臉部按摩DIY

很多新娘問我可有簡便的方法就能讓臉看起來結實又光滑呢?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學習這套5分鐘自我臉部按摩操,輕輕鬆松搞掂。首先,清潔肌膚後塗上少許平日使用的護膚乳液或是專用按摩膏。然後,依圖所示重複每個步驟三次,並以中指按壓每個穴位,每次用力三秒种,重複三次,輕輕施壓。
1、將兩手手指輕輕放置前額眉眼之間,然後向上及向外滑動。切記,不可來回摩擦。
2、將兩手中指放置太陽穴輕輕施壓。
3、兩手無名指以輕柔的滑行動作在眼周打圈,從內眼角位置開始。
4、依圖示,以兩手中指沿眉眼穴位,眼外角以及眼下輕輕按壓。
5、以兩手中指沿鼻線正中,交替向上滑動,然後於兩邊鼻翼及鼻側打圈運動。
  6、在鼻翼兩旁迎香穴施壓。
7、用中指及無名指以打小圈的動作向外按摩,從下巴到耳垂後,從口角到耳朵,及從鼻子的兩邊到太陽穴。
  8、在耳朵對下的穴位施壓。
9、中指在口周,從下巴中央向上滑動。
10、在口的兩端、上唇以上的中央、下唇以下的凹位以及下巴的中央等幾個穴位施壓。
11、以拇指及食指輕捏皮膚,從腮骨邊開始一直沿腮線輕捏,然後向下巴的中央輕捏,來回再做。
12、將手掌沿腮線從右至左滑動,另一支手掌從左至右滑動。
13、將雙手掌放在頸的上端,然後一起向下滑動。
14、按圖示沿發線穴位施壓,從耳外按至頸的中央。
15、用中間三支手指輕拍整個面部30秒。用溫水清去所有潤膚乳液及按摩膏。拍上化妝水,令毛孔收縮。
http://all100.bokee.com/679171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