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TVBS得獎的事(錄影撥出時間)


↑ pic:大合照(左起:3號小苓﹑2號小文﹑1號小婷﹑4號小宛)


我是4號… 4號是我…



首播日期:2010 / 06 / 02 星期三


首播時間:
晚上11點~12點

重播日期:
2010 / 06 / 03 星期四

重播時間:
中午11點~12點


撥出頻道:TVBS歡樂台(CH42)


主持人:黃國倫﹑小鬼(黃鴻升)


藝人來賓:薇如﹑陳志強﹑鄭凱中


主題來賓:小婷﹑小文﹑小苓﹑小宛



錄影照片請點我。


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謝謝大家的指教,

喜歡的話,不妨按個推或收藏,

你們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4124/11244914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再次感謝TVBS「得獎的事」節目主持人黃國倫、小鬼 邀請鄭老師講解刮痧刺激增高部位
此次「哈比人」(矮個子)的刮痧刺激增高部位,接到通告時,內心掙扎許久,並想推辭錄影,要刮痧後立即看到功效,真的不太可能。
講解「哈比人」(矮個子)的增高心歷故事,這些女主角個個嬌小玲瓏,都好可愛,像令人愛不釋手的洋娃娃。
一聊起來每個女主角都有與身高175~185公分的男生交往過,可也真是怪哉,節目內容多采多姿,值的一再回味無窮。
錄影前節目主持人黃國倫、小鬼 才錄完一檔,這當中只不過休息30分鐘而已,又繼續錄影,節目主持人黃國倫老師、小鬼又站了3個小時主持,真的太佩服你們超人的毅力。
壓軸的戲碼,輪到鄭老師上場挑戰不可能的任務,萬一失手鄭老師的招牌將從網路消失,感謝上蒼的庇祐,終於嘩然聲起,鄭老師挑戰成功。
詳細內容請收看TVBS「得獎的事」節目播出,將造成收視率破錶。

感謝TVBS「得獎的事」節目主持人黃國倫、小鬼 邀請鄭老師講解瘦臉刮痧、骨盆(髋骨敲打)縮小、瘦大腿拍痧。
得獎的事 2010-04-29 瘦臉刮痧http://www.youtube.com/watch?v=T8l0BXt2H4U
得獎的事 2010-04-29 瘦大腿拍痧http://www.youtube.com/watch?v=vtJ9dhP2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