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按摩輕鬆去掉表情紋

 不要讓小細紋佔領的臉!別以為只有隨著年紀增長,才會有惱人的皺紋產生,其實臉部皺紋,除了年齡老化以及地心引力所造成的肌肉下垂外,還有可能因為肌膚缺水、或是臉部肌肉運動所引起,其中又以臉部運動造成的表情紋最容易被忽略,表情紋顧名思義,就是因為臉部的各個表情而產生的小細紋,若是不加以呵護,這些表情紋路,是很有可能形成看起來老化又明顯的皺紋!
一般來說,臉部的表情紋大致上可分為抬頭或者皺眉所引起的抬頭紋以及蹙眉紋、微笑所引起的魚尾紋、還有因為笑、或者抿嘴所引起的法令紋、或是噘嘴、抽煙、使用吸管所引起的唇紋…等等,要消除這些小細紋,除了平日基礎保養,還要加上按摩臉部動作,藉由這些按摩可刺激血液循環、並且慢慢撫平細紋,每天只花3分鐘,就可以讓肌膚充滿彈性與平滑光澤噢!
 1.放鬆抬頭紋及蹙眉紋
運用大拇指與食指指腹沿著眉毛,重複運用深度的大挾捏動作,指腹與抬頭紋接觸面需呈90度。然後以無名指沾取眼霜,清柔地以畫圓方式從眼角向外按摩。結束按摩時,請以指間迅速輕拍眼睛下方眼角,以促進肌膚血液循環並幫助眼霜吸收。
 2.平滑魚尾紋及臉部兩側
運用大拇指與食指指腹,以清柔小挾捏動作滑過魚尾紋處,接觸面需呈90度;在兩頰側則需以深度的大挾捏動作來刺激肌膚血液循環。
3.提拉法令紋及緊實下巴頸部線條
塗抹適量的保養品,運用大拇指與食指指腹,沿著法令紋以清柔小挾捏動作按摩;然後將手指捲曲,以畫圓的方式沿著下巴弧度秋柔往上提拉,約到耳際部位即可停止。緊接者雙手不需離開肌膚,依序向下輕撫直至頸部即可。
http://all100.bokee.com/6789924.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