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青春不老丹

美容保養青春不老丹 古代秦始皇所尋找青春不老藥的心願,即將逐漸實現了!抗老策略就是「五大利器與三禁九吃」。抗衰老有五大利器,一為「真愛」,二為「人參」,三為「核桃」,四為「大蒜」,五為「維他命C和E」,至於三禁則是要一為禁「抽菸」、二為禁「熬夜」與三為禁「生氣」,而九吃則是要多吃,一吃蘋果、二吃葡萄籽、三吃番石榴、四吃β胡蘿蔔素、五吃番茄紅素、六吃花椰菜、七吃秋刀魚、八吃黃豆與九吃草莓。人們最好的社會支持當然是有一段好的感情,真愛使人年輕,假愛令人衰老;因為根據研究顯示,那些證明自己過著美滿婚姻的男人比那些沒結過婚或喪失配偶的人多活 6.5歲,例如,一位35歲的男子從未結過婚,他會比同齡結過婚的男子的真正年齡老5.8歲。
http://tw.myblog.yahoo.com/a0910008345/article?mid=24359&prev=-1&next=2435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