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打通任督二脈的經驗談

打通任督二脈的經驗談於此將個人打通任督二脈經驗,提供給學習靜坐、氣功者作參考,及提供咨詢服務以免盲修瞎煉。筆者於77年時,打通任督二脈前首先經歷打通中脈(衝脈)。當時筆者同修女友靜坐完畢告知,方才靜坐時,有一股氣粗如碗口,從身體正中央往頭頂(泥丸)衝出高於30公分,又迅速回縮至身體中,如此一來一往,如同汔車氣缸引擎,經歷數分鐘後,自然停止。
經過三日後筆者靜坐時,也產生上述相同現象,經翻閱資料始知是打通中脈現象。又一星期後,靜坐時又有一股氣從後腦玉枕處衝出,彷彿六分粗的鋼筋從玉枕穿出後腦,完全不動,歷經約30分鐘候,自然消失,再翻閱資料時知任督二脈打通,一個月後靜坐時,一股氣從玄關(雙眉中門)衝出,細如手指般也是如同氣缸引擎一來一往,經數十分鐘自然消失,也就是開玄關竅,爾後又經歷丹田膻中(心輪)等,藉此簡略告知經驗,同修若有意作深入了解,可與以下電話聯繫。
電話:02-25959518 0912414333
http://tw.myblog.yahoo.com/a0910008345/article?mid=24201&prev=-1&next=2419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