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多年來的產後痠痛

多年來的產後痠痛 看過許多醫生 ( 各式民俗療法 ) 或多或少都有些許改善 但是卻無法徹底解決痠痛問題 ( 某處問題獲得緩解後 其他處的痠痛又隨之浮現 )








其實一開始我對於刮痧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 因為之前也曾經在他處嘗試過 但是沒有特別感受 這次遇到鄭老師純屬有緣 我是依照網路的推薦前去試試 沒想到多年來右側經絡阻塞 感覺卡卡的問題一開始就有了緩解 因此持續去刮痧拍痧 一次比一次進步 也越來越有信心 現在已經改善得相當多了 真是感謝鄭老師的用心醫療 !!!







在此誠心希望能幫助更多有這方面困擾的朋友 讓有緣人得以恢復健康 但也請各位朋友要有耐心 凡是身體病痛的改善和化解都需要耐心 所以當你覺得有改善時 一定要持之以恆喔 在此祝福各位身體健康 活出朝氣與活力 !!!



austin媽媽敝姓劉



austin



http://tw.myblog.yahoo.com/jw!4Skw4SyTQE5MVwH0dj1iF7HiDQ--/guestbook#25800

沒有留言: